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清廉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2022-011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8-31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集体学习市直工委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集体学习市直工委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
2022-08-31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30日下午,永州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活动,全局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既定学习计划,局机关党委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题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重要讲话和2016年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两份材料,接下来还学习了永州市直工委下发的《关于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上,我局法规科还及时开展统计违法警示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国家统计局关于河北省、河南省、贵州省有关地区统计违法案件的通报等文件。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丰富,警示案例生动,达到了抓党建促业务的学习目标,有利于促进统计督察整改的深入开展和行业行风的持续改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