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清廉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2022-011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9-01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派员参加“永州市市直机关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派员参加“永州市市直机关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2022-09-01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日,“永州市市直机关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在市司法局4楼会议室召开,市直机关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统计局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召开前,大家参观了市司法局清风廉韵小游园、廉洁文化长廊和清廉书屋,对市司法局清廉机关建设成果有了直观的认识。

会上,市司法局和市税务局分别对清廉机关建设的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玲军作了重要讲话,她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悟深悟透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抓实抓细清廉机关建设举措,坚持政治统领,坚持标本兼治,坚持严实导向,筑牢建设清廉机关的思想根基;三是要紧盯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支部书记,紧抓年轻党员干部,建设清正廉洁实干的干部队伍;四是要涵养崇德尚廉拒腐的廉洁文化,用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引领廉洁文化,用永州独有的精神土壤厚植廉洁文化,用崇廉尚俭的家教家风培育廉洁文化。五是要不折不扣落实清廉机关建设相关要求,坚持高位推进、合力推进、质效推进,真正把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永州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