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2/2022-012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11-16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集中收看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集中收看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2022-11-16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5日上午,永州市统计局在家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收听省局二十大宣讲报告视频会议,省统计局特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陈瑞来同志授课宣讲。

      陈瑞来以《奋进新征程 夺取新胜利》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关于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于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多个方面深入系统地进行解读,为全省统计系统干部职工深刻生动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结束后,省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绍文强调,全省统计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读原文、悟原理;二是要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各级统计部门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具体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注重用统计观点、统计故事、统计数据说话,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同推进统计事业改革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和提高质效的强大动力。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昆华同志和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在家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收听了省统计局二十大精神宣讲视频会议。我局党员干部在收看宣讲结束后进行了座谈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宣讲,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脉络和主题思想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作为统计人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效高质的统计工作服务永州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建成现代化新永州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