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2023-013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3-03-02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迅速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迅速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2023-03-02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8日,永州市统计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翟昆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各科室队站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和省领导关于统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世聪在全省统计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统计现代化事业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事关开好局起好步。开局就要开干,起步就要起势,要全力以赴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

翟昆华在讲话中要求,全市统计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聚焦提升统计规范化、法治化、信息化、大众化“四化”水平,做到应“势”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优质的统计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深学细悟,以更高的责任感推动统计工作。坚决把数据质量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全流程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二是要对标对表,以强烈的责任感推动统计工作。全力以赴抓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统计改革、统计监督等重点工作。三是要聚焦聚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作。深入开展政治机关建设,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突出抓好“统计行风建设年”“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年”行动,以作风革命推动干部提能、服务提质、机关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