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2022-012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12-16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赴道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赴道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2022-12-16           来源: 法规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准确把握全市经济运行态势12月13日,永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昆华一行赴道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一波陪同调研。

翟昆华一行考察了湖南紫金锂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规模,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产品提炼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座谈会上,张一波汇报了道县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及明年全县发展规划。统计局、发改局、商务局、科工局参加会议


翟昆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强化依法统计意识,防范和抵制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二要全面精准分析全县经济形势,找准短板弱项,奋战全年体现县区担当;三要充分掌握经济运行情况,以高质高效的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