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2022-012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11-16
名称: 共克时艰勇担当,携手助力抗疫情 —永州市统计局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共克时艰勇担当,携手助力抗疫情 —永州市统计局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16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2日,收到疫情通报后,市统计局党组立即响应疫情防控倡议,发动住在零陵工作人员就地集结,成立临时支部,积极参区里疫情防控。住零党员闻令而动,第一时间下沉到社区、小区,迅速、有序地参与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落实市、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用满腔热血扛起肩上的责任,彰显统计干部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统计局党员志愿者一直坚持在所居住的社区、网格,与街道、社区干部及群众志愿者并肩作战“疫”路同行,持续开展守卡值勤、文明劝导、配送物资、上门开展核酸检测等工作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当好核酸检测的“登记员”、维护秩序的“劝导员”、正向引导的“宣传员”、困难群众的“勤务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在此次的疫情“阻击战”中,共协助社区完成入户核酸采样信息录入890余人次,配送物资510份,劝散聚集扎堆人员80余次,帮助群众解决紧急困难12件,募集紧缺搞疫物资5件,为战胜疫情筑起了一座座坚实的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寒冬总会过去,胜利终将到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市统计局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为防疫助力,在一线锤炼,为党旗增光”,既是出征的响亮口号,也是行动的生动写照,以微光聚炬助力零陵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交上一份让人民满意的战“疫”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