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学习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12/2021-005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5-27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7期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7期
2021-05-27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

7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527


524日下午,永州市统计局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刘汉武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在家20多位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会议伊始,大家全体起立,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默哀一分钟,缅怀他们终其一生在各自的科研领域为国家作出的突出贡献。

接下来,杨松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章第八节“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变在何处?”一章,会上他还向大家诵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四、五月份近几期《党史学习教育简报》,让大家知悉市委和其他市直单位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在会议的主题发言阶段,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纷纷围绕“学史崇德”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发言和讨论,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对“学史崇德”的认识,统一了思想,激发了立足统计、提升服务水平的谋事干事热情。

最后,刘汉武同志对此次会议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开得很成功,会前同志们都写了发言稿、准备充分,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讨论、记笔记,体现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视。归纳大家的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学习党史着力培塑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着力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情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对于我们统计人来说,就是要立足本职岗位、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实现“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和永州“十四五规划”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