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统计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2/2017-011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6-06
名称: 永州:51个巡察组对脱贫攻坚作风问题开展督查
文号 :    
永州:51个巡察组对脱贫攻坚作风问题开展督查
2017-06-06           来源: 市统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严禁在扶贫项目和资金的申报、审核、审批等环节中滥用职权、徇私舞弊,优亲厚友、办事不公……”今年4月,永州市纪委监察局出台《脱贫攻坚“十个严禁、三个一律”纪律规定》,严明脱贫攻坚工作纪律。5月以来,市纪委监察局并会同相关部门成立3个督查组,进驻14个县区开展长达一个月的精准扶贫督查,点名通报脱贫工作作风不实干部。各县区51个巡察组深入181个乡镇办事处开展问题线索排查通过督查。
市纪委按照“对问题整改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的定位,下发《关于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10个方面问题的整改情况,从严处入手,向实处着力,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促进问题集中整改到位。
4月21日,在新田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上,19名党员领导干部被严肃问责。5月4日,金洞管理区纪委监察局对金洞镇白沙源村脱贫对象年均纯收入数据填报失实的9名相关人员追责情况进行通报。
今年1-4月,全市对整改不重视、工作不到位、措施不得力、效果不明显的从严追究责任,共查处扶贫攻坚工作中的违规违纪问题58件,已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8人,组织处理3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