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统计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2/2015-011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5-01-05
名称: 宁远县统计局以“三强化、三提高”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文号 :    
宁远县统计局以“三强化、三提高”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5-01-05           来源: 市统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年来,为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提升工作水平,宁远县统计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强化领导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强化制度建设三个方面入手,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责任,提高廉政思想认识。该局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坚持领导亲自抓、抓主要领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彩平同志亲自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将其纳入党员民主评议和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通过集中学习、观看电教片、读书思廉等多种方式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加强机关干部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法纪法规意识、廉政意识,努力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基础,确保领导干部清正廉洁。

  三是强化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服务水平。严格机关各项管理制度,促使机关工作有章可循。实行工作督查制度,做到工作事先有安排、事中有督促、事后有检查,责任到人,确保每项工作都落实到位,努力打造服务型统计,更好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