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普查 > 人口普查
索引号: 4311000012/2020-002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9-30
名称: 江华县召开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文号 :    
江华县召开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2020-09-30           来源: 江华人普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22日上午,江华县召开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参加会议并讲话,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县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卫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人普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和乡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和下一步打算。

艾克海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使命光荣,时间紧,责任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此次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工作和时限要求,切实抓好前期摸排。

艾克海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切实把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原则,紧密联动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县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和分管领导,县人普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