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普查 > 经济普查 > 普查快讯
索引号: 431100032/2018-027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9-30
名称: 江永县召开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暨培训会
文号 :    
江永县召开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暨培训会
2018-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12日江永县召开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暨培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尹玲主持,县委常委、县常务副县长、江永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蒋俊善出席会议,同时蒋俊善做了动员报告。

蒋俊善指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促进经济平稳、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严格按照普查工作要求,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推进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蒋俊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提高普查质量为关键,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突出重点,稳扎稳打,保质保量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各项工作。扎实抓好普查各项工作:要坚持科学普查,做到规范有序;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数据质量;坚持创新普查,提高普查效果;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强化责任、合力推进,做到组织领导、协作配合、业务培训、督促检查。

动员会后,江永县统计局局长唐树红传达了省市经普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工作准备情况。最后,由相关专业人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单位清查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对个体经营户情况表,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清查情况表的填写、清查流程、PAD操作流程及PAD使用说明等进行了一一的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