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普查 > 第五次经济普查 > 普查快讯
索引号: 431100032/2018-027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9-07
名称: 东安县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文号 :    
东安县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8-09-07           来源: 东安县统计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96日,东安县为期两天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业务培训会拉开序幕。各乡镇场四经普办分管领导、业务骨干,白牙市镇各社区主任、业务骨干及县经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对清查目的、清查对象、清查范围、清查内容、清查方式、清查标准及清查实施步骤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就如何界定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及个体经营户三类普查对象、如何填写《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清查情况表》、《个体经营户清查情况表》,如何对PAD进行程序安装操作及入户登记操作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人员、组织、经费、办公保障,为四经普工作保驾护航,确保9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清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