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普查 > 第五次经济普查 > 普查快讯
索引号: 431100032/2018-027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9-30
名称: 东安县大庙口镇普查员夜访清查单位
文号 :    
东安县大庙口镇普查员夜访清查单位
2018-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东安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开展以来,大庙口镇全镇上下工作气氛热烈,普查员们劲头足、热情高、办法活,清查工作进度居全县前列。

大庙口镇高枧村普查区卫生室负责人唐某越白天给病人看病比较忙,苗木合作社负责人陈某白天要负责苗木打理和经营。普查员廖秋军为保证自己辖区的清查工作能按期完成,利用电话向两位普查对象宣传了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提前送达《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和《致第四次经济普查对象的一封信》,并与其预约清查登记时间。920晚,廖秋军如约对高枧卫生室和苗木社进行了清查工作,唐某越和陈某积极主动配合普查,如实介绍所负责单位的情况,有问必答,提供资料,仔细比对,指出错误信息并以改正。

   (大庙口镇普查员廖秋军夜访普查对象)

(大庙口镇普查员廖秋军夜访普查对象)

农村清查工作虽说没有城镇工作量大,但是清查对象相对分散,难以找到负责人,少数清查对象对于普查工作有所排斥,廖秋军严格按照操作程序,向普查对象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尽量不占用他人的工作时间,充分利用早中晚收工间隙对普查对象进行清查工作。我镇普查员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工作者对标看齐,踊跃争先,确保大庙口经普单位清查工作保质保量率先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