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普查 > 第五次经济普查 > 普查快讯
索引号: 431100032/2018-027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9-30
名称: 东安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全面展开
文号 :    
东安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全面展开
2018-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9月,东安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展开。全县888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们分赴各辖区,按照操作程序对普查小区内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及个体经营户进行“地毯式”的清查。

(县四经普办指导员为社区普查员解答PAD操作问题)

普查员们遵循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等原则,对在工作开展中不配合的普查对象,采取加强宣传力度,多次上门、耐心沟通的方式,消除其疑虑,促使其转变观念,积极配合清查工作。

截至目前,我县已清查法人单位及产业活动单位120家,个体户864家,清查工作进展顺利。

(普查员们正在进行个体户信息登记)

(普查员们正在进行个体户信息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