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12/2023-013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3-02-27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赴新田县开展劳动工资统计业务专题培训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赴新田县开展劳动工资统计业务专题培训
2023-02-27           来源: 社发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夯实永州市劳动工资统计基层基础工作,2月13-14日,永州市统计局社发科劳动工资统计专业人员赴新田县开展劳动工资统计业务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何杰对劳动工资统计基本情况、劳动工资报表、从业人员及工资总额等主要指标进行了逐一讲解,并与县财政局、县人社局11个主管部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劳动工资是国民经济统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反映一个地区的就业情况和工资水平,是为及时、准确地搜集、整理法人单位从业人员人数及工资总额等方面的资料,为政府监测、调控工资分配格局、进行宏观决策提供数据,为国民经济核算和社会保障制度提供依据。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劳动工资统计,切实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年定报工作,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全面真实地反映各行劳动工资水平,坚决落实好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主体责任,严肃认真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工作。

永州市统计局社发科负责人及劳动工资专业人员、新田县统计局,新田县人社局等主管部门分管统计的领导、专业人员,乡镇与重点企业统计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