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12/2022-010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9-15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开展县市区统计质量监管平台进度核查工作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开展县市区统计质量监管平台进度核查工作
2022-09-15           来源: 计算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意见》《办法》《规定》精神和《统计督察初步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十条措施》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改进统计数据质量监管方式,全面加强统计数据质量管理。

根据局党组统一安排,829-92日,永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汉武带队赴全市县市区开展统计数据质量监管平台建设进度核查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采取座谈会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现场核查了监管平台硬件涉及大屏、服务器配置,系统安全环境建设包括防火墙、安全准入设备配置,以及规范化平台操作等方面内容。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县市区统计局推进质量监管平台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汇报,相关经验做法以及意见和建议。

刘汉武对县市区推进质量监管平台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监管平台建设对于提高源头数据质量,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重要意义;二是例行节约,在过“紧日子”的环境下存量资产多元化利用,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三是落实监管责任,按照数据质量监管要求及流程开展工作及时掌握本地区的数据报送情况,及时核查预警信息,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