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12/2021-005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6-02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召开贸易统计业务培训会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召开贸易统计业务培训会
2021-06-02           来源: 社发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31日,为贯彻落实省贸易外经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永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贸易统计业务培训会议,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市统计局副局长伍重武对全市贸易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夯实贸易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各县市区统计局借助国家统计督察的契机,对本月开展“千人进企业,服务提质效”活动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统计、商务部门加强部门联动,强力抓好企业台账建设,进一步规范和健全企业统计工作,确保数据有表可查,有据可依,账表相符,表实相符;二是继续加大入库纳统工作力度;三是进一步加强数据监测审核力度,确保数据真实性;四是要认真开展限下数据样本轮换、数据上报工作。会议对1-4月贸易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市统计局社发科全体人员以及各县市区统计局贸易专业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共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