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12/2021-005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5-27
名称: 永州市赴县市区开展“四上”单位现场核实工作
文号 :    
永州市赴县市区开展“四上”单位现场核实工作
2021-05-27           来源: 普查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按照省统计局千人进企业 服务提质效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永州市统计局于5月中旬对全市一套表调查单位开展了现场核查。

此次核查由永州市市局4位局领导带队,走访了300多家企业,主要核查企业、项目是否真实存在,企业统计员是否熟练操作联网直报平台、是否独立上报统计数据,查看了企业是否有入统台账资料、财务报表及其他证明企业真实性和数据准确性的相关资料并整理归档,重点对企业相关证照、统计台账的准确性、报表数据的规范性和企业营业收入是否达标等进行了核实。

核查组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提出要求和意见,对个别企业出现的资料不全、报表填写不规范和统计员业务不熟练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