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12/2021-0055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5-27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全面核查投资领域基层基础工作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全面核查投资领域基层基础工作
2021-05-27           来源: 投资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局“千人进企业 服务提质效”专项行动,提高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永州市统计局投资科对全市投资领域的项目单位开展了现场核查。

本次核查采取抽样调查的方法,抽取了全市10%2020年在库的投资项目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业企业进行现场核查。513日至21日,市统计局投资科分成4组,走访了11个县市区的54家投资项目单位、3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5家建筑业企业,主要核查企业、项目是否真实存在,企业统计员是否熟练操作联网直报平台、是否独立上报统计数据,查看企业是否有入统台账资料、财务报表及其他证明企业真实性和数据准确性的相关资料并整理归档。

核查组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提出要求和意见,对个别企业出现的资料不全、报表填写不规范和统计员业务不熟练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协助企业建立规范完备的统计台账,指导企业统计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相关统计报表制度和业务知识,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