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12/2021-005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5-27
名称: 市统计局肖飞鹰一行到零陵、东安、江永开展统计专项服务
文号 :    
市统计局肖飞鹰一行到零陵、东安、江永开展统计专项服务
2021-05-27           来源: tou'zi'k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确保统计数据客观、真实、权威。512-21日,市统计局副局长肖飞鹰一行6人到零陵、东安、江永开展统计工作“五查五看”和千人进企业 服务提质效联合调研行动。

此次调研任务重、时间紧,调研组共分5个专业小组,重点检查县区各级政府及各部门对各项统计工作的任务清单是否落实到位,现场走访了81家单位,其中零陵区35家、东安27家、江永19家,主要核查企业、项目是否真实存在,企业统计员是否熟练操作联网直报平台报数,同时查看企业是否有入统台账资料、财务报表及其他证明企业真实性和数据准确性的相关资料并整理归档,重点对企业相关证照、统计台账的准确性、报表数据的规范性和企业营业收入是否达标等进行了核实。

肖飞鹰指出,此次调研重点是帮助企业夯实统计基础工作,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统计业务指导,建立好统计台账,做到数出有据、精准统计、精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