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12/2020-0035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11-02
名称: 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督查指导人口普查工作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督查指导人口普查工作
2020-11-02           来源: 经开区人普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1日上午7时,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早早地来到仁湾街道人普办现场督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看望普查指导员、普查员。

在仁湾街道听取了人普办人口普查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物资配备、“两员”到位等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在舜皇社区,当得知25个普查员一大早就开始入户登记时,高守凯高兴地说到,七人普工作意义重大,大家肩上担子重、使命光荣,并勉励大家克服困难、集中精力,严格按照普查方案要求,在保证数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入户登记工作。

高守凯还来到居民郭清华、唐金山家,一起参与入户登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