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12/2020-003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11-18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联网直报指挥系统投入运行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联网直报指挥系统投入运行
2020-11-18           来源: 计算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1112日,由市统计局、市财政局、湖南致信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聚正鑫业技术机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验收小组,对永州市统计局联网直报指挥系统进行了验收,标志着该系统正式投入运行。

永州市统计局联网直报指挥系统主要包含综合布线系统、小间距LED显示屏及电视显示系统、矩阵切换系统、扩声系统、会议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集中控制系统、会议桌椅及40台嵌入式电脑。该系统以互联网、数字为中心,打造一个“智能化”“无纸化”“数字化”“节能环保”的新型高科技会议室。该系统实现了国家、省、市、县视频会议的互联互通,保证了各种业务培训的工作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