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12/2020-003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11-27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调研全市新开工重大项目入库工作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调研全市新开工重大项目入库工作
2020-11-27           来源: 投资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全市投资项目库,切实保障全市投资项目应统尽统,1118-24日,永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飞鹰、四级调研员陈明辉带领投资科深入祁阳、零陵、东安等县区开展现场调研,查看、走访今年来的新开工重大项目。

调研期间,肖飞鹰对县区项目入库工作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建立完善基础台账,紧盯项目进展情况,符合一家入库一家,标记一家,做到及时入库,不重不漏。二是要及时收集入库资料,对资料不全的项目,要及时衔接有关部门指导项目业主单位提供实际已开工项目的入库资料,做到资料充分,有依有据。三是要遵守统计规则,严格按照项目入库标准进行申报,严把项目入库关,确保统计工作不缺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