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12/2020-003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10-19
名称: 张昭红一行到宁远县调研七人普工作
文号 :    
张昭红一行到宁远县调研七人普工作
2020-10-19           来源: 宁远县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13日,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张昭红一行到宁远县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翟昆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陪同调研。

张昭红一行深入宁远县九嶷山瑶族乡九嶷山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汇报、查资料,详细了解宁远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张昭红对宁远县“七人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宁远县人口普查工作思路清晰,方法务实,成效明显。

张昭红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不断加强分工协作,提升部门协同合力,扎实做好相关工作,针对涉及人员复杂、流动人口多的情况,要充分利用疫情防控、公安户籍整顿的资料开展普查工作。

张昭红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根据统计督查问题反馈意见,对照台账,逐一整改,围绕目标认真落实,确保人口普查数据详实准确,应统尽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