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12/2020-002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9-24
名称: 永州市发改委、统计局联合召开全市投资领域业务培训会议
文号 :    
永州市发改委、统计局联合召开全市投资领域业务培训会议
2020-09-24           来源: 投资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提供高质量的投资统计数据和高品质的统计服务,进一步夯实永州市投资统计基层基础工作,918日,永州市统计局、永州市发改委联合举办全市投资领域业务培训会议。

  永州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陈明辉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富荣到会并讲话,会议还邀请了省局投资处四级调研员田杰平、主任科员邓海龙进行了授课。会议解读了当前固定资产投资形势,学习了投资统计方法制度、项目入库管理办法、主要指标填报要领等,并结合案例对上报凭证的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

  唐富荣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好会议课件主要内容,要学以致用。二是要认真落实好项目入统工作职责,各县区发改、统计部门以及市城投、市经投、市经开区要各自做好项目入统的工作职责,对全市项目进行一次大摸底,加大对项目资料搜集力度,确保项目资料真实可信,确保项目应统尽统,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提供坚实保障。三是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凭证的收集整理,按统计部门要求在数据上报前将凭证收集整理好,各县区发改、统计等相关部门要指导项目单位做好这一工作。

  市经信局、市城建设、市经建投等相关市直单位(企业)和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发改、统计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