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12/2020-002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7-23
名称: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市统计局调研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
文号 :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市统计局调研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
2020-07-23           来源: 综合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21日上午,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袁火林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到市统计局调研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翟昆华主持调研汇报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飞鹰就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年形势预判、下阶段工作建议,以及对“十四五”规划的建议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并重点分析了全市工业、投资的发展情况。

袁火林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统计局积极主动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他强调:一要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不断提高统计数据准确性,客观真实反映我市经济发展成果。二要主动作为、创新思路,加强宏观形势和政策学习,立足永州实际,积极为10大产业链建设等当前市里重点工作、中心工作提供优质统计服务。三要加强沟通,强化配合,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持续做好数据监测预警,时刻关注主要经济指标变动情况,提高综合分析水平,认真研判当前经济形势,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