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12/2020-002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7-06
名称: 双牌县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双牌县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来源: 双牌县统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2日,中共双牌县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当月党员干部来到新田县蒋先云、郑作民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重温血与火的峥嵘岁月,激励党员干部要从党的革命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仰,牢记党恩,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

红六军团司令部旧址前,共产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两位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一个共产党员的信仰和一往无前的斗志,纷纷表示一定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创统计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