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12/2020-001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5-26
名称: 冷水滩区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
文号 :    
冷水滩区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
2020-05-26           来源: 冷水滩区统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20日上午,冷水滩区人普办组织召开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以下简称“七人普”)工作的各项工作。区“七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人口普查工作分管领导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d569d95cbf9ae8a23b62272850b0eab        

会上,区人普办组长、常务副区长陈雄同志就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强调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要战略意义;二是要明确责任,扎实推进人口普查工作的有序开展;三是强化措施,有效彰显人口普查的工作效果;四是严格考核督查,及时检验人口普查的薄弱环节。区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区统计局局长何莉霞同志安排了“七人普”的相关工作。经充分讨论,会议通过了成员单位责任分工、宣传、设备采购、专项试点、普查区域图划分等“七人普”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