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012/2020-001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5-07
名称: 伍重武率调研组赴宁远县调研“七人普
文号 :    
伍重武率调研组赴宁远县调研“七人普
2020-05-07           来源: 宁远人普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26日,永州市人普办主任伍重武率调研组赴宁远县,调研“七人普”开展情况。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宁远县桐山街道宝塔社区和禾亭镇。参观了宁远县禾亭镇镇政府门前“人口普查利国利民、全民参与有我有你”、“参与人口普查、履行公民责任”等LED人口普查宣传字幕,这是宁远县开展“七人普”工作的一个缩影。

伍重武充分肯定了宁远县“七人普”前期准备工作。一是成立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早;二是普查经费落实充足,将900多万普查经费列入财政预算;三是人口普查重视度高,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列入宁远县2020年政府重点工作;四是严要求人口普查工作标准,于427-29日,唐何县长批示要求开展人口普查前期工作督查。由政府办、统计局、发改局等单位组成四个小组,对全县20个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进行督查,确保全县普查工作早启动、早谋划。目前已有15个乡镇(街道)成立普查领导小组,7个乡镇(街道)召开了普查工作动员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