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00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12-09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赴东安对房地产企业进行调研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赴东安对房地产企业进行调研
2019-12-09           来源: 投资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房地产统计数据质量,了解房地产企业开发、销售情况,124日,永州市统计局副调研员陈明辉带领投资科人员赴东安对房地产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永州招银地产有限公司的舜皇城、舜皇商业步行街、舜皇城市广场项目,永州阳光御江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御江苑、御景府、桃花园项目,永州丰祥置业有限公司的碧桂园项目,向企业相关人员详细了解项目规模和建设进度情况,重点了解目前商品房销售情况,并对数据报送要求进行了解答。

陈明辉对县区统计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报表制度学习,吃透文件精神;二要加强数据审核,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反映房地产开发形势;三要加强部门衔接,统计部门要与住建、房产等部门紧密配合,及时共享数据信息;四要加强形势分析,为政府控房价、稳市场提供决策依据;五是要加强培训,针对部分企业统计员变动频繁、业务能力不强,要及时对企业统计员提供培训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