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00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11-04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深入开展全市服务业企业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深入开展全市服务业企业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2019-11-04           来源: 服务业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加强对统计数据质量的常态化核查力度,1021日至23日,永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陶国带队深入冷水滩、零陵、东安等县区开展全市服务业企业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核查组严格按照处函201916号文件要求,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近期指示批示精神,上门进企业,面对面和企业有关人员沟通了解情况。查阅服务业企业营业收入、期末用工人数、应交增值税等指标,核查企业报送数据与台账数据的一致性,并调阅相关财务、会计报表凭证等佐证资料。核查中,唐陶国反复强调,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是反映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必须高度重视,从严从实抓紧抓好。

唐陶国要求,县区统计部门要紧扣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精准统计、精准服务,把好源头数据质量关,分析服务业经济运行新趋势、反映第三产业发展新变化、对接国民经济核算制度改革新要求,以有力有效的统计工作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市局有关专业要加强对县区统计工作的督导指导,加强分析谋划,提前预警预判,主动为县区排忧解难,以精准高效的服务指导和帮助县区做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提升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