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00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11-14
名称: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翟昆华一行赴祁阳县开展经济形势调研
文号 :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翟昆华一行赴祁阳县开展经济形势调研
2019-11-14           来源: 投资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5日,市局党组书记翟昆华一行赴祁阳县开展经济形势调研,对祁阳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以及项目投产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祁阳科创产业综合体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祁阳现代纺织产业城、贵澳现代高效智慧农文旅一体化产业(油茶)示范园项目、新建年产三亿米环保再生纤维布及箱包服装布料生产线等项目,向项目负责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企业负责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产销情况的介绍。翟昆华表示,通过此次现场调研的情况来看,祁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经济建设工作,采取了有效措施,全县经济来势较好,有亮点、有支撑点、有发力点。

祁阳县县长陈小平、统计局局长蒋志红陪同调研,市统计局总统计师肖飞鹰、副调研员钱盛发、投资科负责人随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