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30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9-24
名称: 省局投资处来永州开展投资领域统计工作调研
文号 :    
省局投资处来永州开展投资领域统计工作调研
2019-09-24           来源: 投资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9月16日-20日,省统计局投资处匡浩堂处长一行5人来永州市零陵区开展为期5天的投资领域统计工作调研,分两个调研组对零陵区的6个乡镇街道办事处(朝阳街道、石山脚、水口山、珠山、大庆坪、梳子铺)的114个投资项目、5个房地产项目、3家建筑业企业进行了全覆盖现场走访调研。

调研组与企业统计人员了解了联网直报数据报送情况,与乡镇统计人员了解了基层统计台账建设情况,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项目开工和进展情况以及后期投入情况。与房地产企业就市场预期、资金来源、成本上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探讨,与建筑业企业就本年合同签订额、从业人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时,调研组与零陵区统计局就如何加强项目入库管理、如何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如何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就500-5000万元项目实行联网直报的方式方法进行了讨论。

通过省局此次调研,对规范我市投资项目入统流程、提高我市投资项目库质量、加强统计原始记录、统计台账的建设起到积极指导作用。

市局党组书记翟昆华、正处级干部李海云、副调研员陈明辉、投资科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