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30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6-27
名称: 省局投资处来永州现场检查投资统计项目
文号 :    
省局投资处来永州现场检查投资统计项目
2019-06-27           来源: 投资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6月24日-25日,省统计局投资处田杰平科长、邓海龙科长来永州现场检查投资统计项目,重点查看了冷水滩区6月新申报入统的15个投资项目,随机抽查了冷水滩区在库的9个5000万元以下投资项目,了解其开工进展情况,并查看了冷水滩区下月准备申报入统的投资项目。

实地检查了永州市达福鑫电子科贸有限公司标准厂房和综合楼项目、永州市湘合作再生资源一期项目、永州市黄冈博才学校东校区项目、永州市四季春生态农场产业扶贫项目、永州钰丹智能物流园项目、单桥3D车载玻璃年产五十万生产线项目、年产12000吨豆制品生产线项目、智能终端制造项目。

投资处田杰平科长、邓海龙科长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了解其开工和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规模、建设周期、市场预期以及后期规划等情况。

通过省局此次现场检查,对规范我市投资项目入统流程、提高我市投资项目库质量起到积极指导作用。

市局副调研员陈明辉、投资科同志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