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29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3-08
名称: 零陵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文号 :    
零陵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2019-03-08           来源: 零陵统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0日,零陵区组织召开全区“四经普”工作推进会。区统计局、区“四经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个乡镇、街道“四经普”分管领导和统计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 “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现阶段的情况,听取了各个乡镇、街道入户登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规划。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要统筹兼顾,保证力量;要强化保障,措施到位。要加强调度,定期督查。各乡镇(街道)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量、赶进度,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四经普”单位登记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还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培训学习,为做好后续“四经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