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29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2-15
名称: 伍重武参加双牌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文号 :    
伍重武参加双牌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2019-02-15           来源: 普查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4日,永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主任伍重武赴双牌县参加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双牌县政府副调研员杨玫芳主持,常务副县长、县四经普领导小组组长雷秀新到会讲话,政府办、督查室负责人,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和普查办主任、社区主任等70余人参加会议。

雷秀新通报了前段普查登记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二是要保持普查队伍的稳定,保证充足的工作时间和必要的条件;三是要合理安排时间,奋起直追,迎头赶上;四是要严格按照国家方案,保证质量,稳步推进;五是要加强对普查指导员、普查员的培训指导。

伍重武在讲话中指出,下阶段普查登记和数据审核十分重要。伍重武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普查方案组织开展数据采集工作,夯实数据基础;二是加强数据审核,严把工作质量,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坚持依法普查,反对弄虚作假。

会后开展了登记工作业务再培训,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和解答了基层提出的有关问题,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