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286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1-03
名称: 新田县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
文号 :    
新田县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
2019-01-03           来源: 新田县经普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搞好普查为大家,发展经济为人民。201911日,新田县在县中山广场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县级领导、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县经普办全体工作人员、龙泉镇及六个社区经普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名扬的委托,县政府副处级干部李明瑞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摸清新田最新家底和县情县力,把握经济发展新变化和新特征,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各级普查机构、普查员把宣传工作贯穿于普查登记全过程,提高社会公众对普查工作的知晓率、配合度,要坚持依法、依规普查,提高普查效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

李明瑞还亲临入户登记现场,对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作了现场观摩、指导,并向经普对象宣传了经济普查的意义和目的,要求他们如实填报,为新田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县经普办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经普宣传资料及统计法律法规资料,解答了经济普查相关问题,进一步向广大普查对象发出宣传动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