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2/2018-028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1-15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开展统计人员岗位培训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开展统计人员岗位培训
2018-11-15           来源: 法规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4日上午,永州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全体人员参加统计人员岗位培训,由局综合科唐磊同志主讲《国民经济核算体系(2016)》,首先是对中国国民经济核算体系(2016)进行了综合概述,主要包括中国国民经济核算体系的基本概念、重要作用、发展历程、核算范围、基本框架、核算改革。其次介绍了中国国民经济核算体系(2016)的主要内容和实施步骤。再是着重讲解了国内生产总值核算的概念、GDP的三种表现形式、GDP核算的分类方法以及GDP的具体核算过程。

培训后局党组书记翟昆华同志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加强学习,希望全局干部职工要有危机意识、紧迫意识,要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二是呼吁全局同志向年轻同志学习,向业务能力强的同志学习。三是下一阶段培训,各专业都要选派业务业务精通人员上台授课,互相学习,互相提高。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组织形式好、讲解到位,提高全局统计人员业务素质能力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增长新知识,提高新技能的学习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