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2/2018-027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9-29
名称: 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到江华县督查指导单位清查工作
文号 :    
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到江华县督查指导单位清查工作
2018-09-29           来源: 江华统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1日,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4督查组一行人到江华县督查指导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

上午,督查组在县统计局会议室听取了江华县四经普清查工作情况汇报,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督导,重点了解了两员到位情况、单位清查入户开展情况及单位编码、审核和验收情况、单位清查工作进展。



督查组到沱江镇春晓社区、河路口镇、白芒营镇、大路铺镇现场查看普查员PAD操作情况和入户清查访问登记情况,和普查员进行深入交流,勉励他们抢抓时间,确保进度,严把质量光,确保按规定时间完成普查任务。

撰稿:江华县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