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2/2018-026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7-24
名称: 江永县统计局等赴广西周边县区开展生产成本
比较调研活动
文号 :    
江永县统计局等赴广西周边县区开展生产成本
比较调研活动
2018-07-24           来源: 江永统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江永县政府副处级领导干部唐树忠带队县发改委、工业园管委会、统计局等15个部门相关负责人赴广西灌阳县、恭城县、富川县进行了三天的产业发展成本比较研究考察学习。

按照省、市关于开展周边省份产业发展成本比较研究的要求,为做好本地与周边邻县的生产成本比较调研工作,由县统计部门牵头,发改委、工业园区等部门组成专题考察组赴广西灌阳等地开展调研,专题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技术改造、税费承担等情况,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企业缴纳税费、制度性交易成本、企业融资资本、人工成本、用能成本、用地成本、物流成本等方面情况进经验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灌阳县维信眼镜有限公司、广西都庞岭木业有限公司、广西富川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等7个点。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拓展了视野,看到了差距,受到了启发,回去后进一步消化吸收,为全县制定降低产业发展成本措施提供参考建议,激发企业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