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2/2018-025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4-27
名称: 新田县统计局开展工业经济发展专题调研
文号 :    
新田县统计局开展工业经济发展专题调研
2018-04-2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工业实体运行,把握经济形势态势,更好地服务县委、政府决策,自4月起,新田县统计局组织深入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专项调研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振斌带领业务人员到园区走访工业企业,开展广泛调研,搜集第一手资料。


调研组走进湖南吉星家居有限公司、湖南闽新板材有限公司、南有新田竹木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到车间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用工和融资等方面的情况,认真询问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行业、企的影响,听取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