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2/2018-025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4-13
名称: 江华县召开2018年统计工作推进会
文号 :    
江华县召开2018年统计工作推进会
2018-04-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27日晚,江华县召开统计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朱卫华传达了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年全县统计工作,分析了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8年统计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落实省市县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紧盯县委经济工作目标,全力做好统计工作,用数据体现工作成效。二是必须大力支持全县统计工作,与统计局通力合作,自觉服从统计部门的业务管理,认真做好本单位的统计工作,配备专职统计人员,规范统计行为,加强行业自律,杜绝“数出多门”,切实提高部门统计水平。三是要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充分做好四经普各项前期准备,做到机构组建到位、经济保障到位、人员培训到位、宣传动员到位,确保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顺利开展。

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