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2/2018-024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2-08
名称: 永州市召开“四下”调查业务培训暨规模以下工业工作交接会
文号 :    
永州市召开“四下”调查业务培训暨规模以下工业工作交接会
2018-02-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6日,永州市“四下”调查业务培训暨规模以下工业工作交接会在冷水滩召开,国家统计局永州调查队副队长、党组成员蒋英明主持会议。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陶国作了讲话。他强调,规模以下工业调查业务分工调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完善统计体制”的重要举措,对加快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统计体系、形成术业有专攻的统计格局、掌握全面丰富系统的行业发展信息具有重要意义。为确保全市规模以下工业工作交接平稳顺利进行,唐陶国希望局、队系统继续发扬默契配合的好传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要加强联络沟通,强化业务指导和培训;要把握时间节点,力争实现交接后工作首战告捷。

会上,市统计局、永州国调队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四下”调查业务培训授课。全市统计系统和国调系统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