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统计信息
索引号: 431100032/2018-0244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1-26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荣获中国农业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荣获中国农业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8-01-26           来源: 农调队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3日,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召开表彰大会,授予北京市房山区统计局、调查队等200个单位“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赵保住等200名同志“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永州市统计局荣获中国农业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获此殊荣,既是对永州市统计局农普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鞭策和希望!

普查获得了海量反映我市“三农”新家底的基础数据,将为制定和完善“三农”政策、推动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改善民生提供科学依据,对促进我市实现农业现代化、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局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我市的普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