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2/2020-002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9-15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宣传暨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工作会议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宣传暨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工作会议
2020-09-15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统计宣传工作,营造依法统计、支持普查的良好社会氛围,914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宣传暨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工作会议。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伍重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统计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和贯彻全市人口普查宣传工作方案,安排布置9.20统计开放日宣传和七人普宣传重点工作,并进行相关的业务交流。

伍重武强调,一是要提高重视,通盘谋划,尽快推动人员、物资和经费等落实到位。二是要广泛宣传,营造普查对象认同、支持配合人口普查的浓厚氛围,为人口普查鸣锣开道,保驾护航。三是要加快进度,切实做好清查摸底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稳扎稳打,更加充分、全面的做好前期的摸底工作。四是要加强部门合作,最大限度的发挥部门资料在普查摸底、入户登记和比对复查工作中的参考作用,为取得高质量的普查数据奠定坚实的基础。五是进一步落实责任,将七人普工作纳入综合考评体系,建立督办机制。

14个县区(管理区)人普办主任和宣传专干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