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2/2020-000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1-19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9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7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翟昆华同志作总结报告。市委第十三指导组组长阳寰宇等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阳寰宇指出,市委第十三指导组全程参与统计局主题教育,市统计局主题教育做到了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学习教育扎实深入、调查研究紧贴实际、整改落实务实有效,达到了预期目的。阳组长强调,下一步,要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的指示要求,始终突出深化理论武装,切实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及时跟进学习,坚决落实贯彻;要持续不断抓问题整改,转变干部作风,破解高质量发展难题以及解决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深层次问题,做到思想不疲、力度不松;要引领党员干部以巩固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弘扬担当作为精神,紧跟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的安排,总结好主题教育成果,形成一批管根本立长远求实效的制度。

翟昆华就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回顾总结。他指出,主题教育是一次正当其时的政治洗礼,是一次全局党员接受教育的生动实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十三指导组的精心指导督导下,局党组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落实全市统一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检验标尺,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创特色,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树牢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促进了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收到阶段性成效,为加快推进统计体制改革发展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力量,取得了一些有效经验和启示。

翟昆华要求,主题教育是永恒主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局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入、相互促进,以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新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更好地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心工作,在新的征途上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