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30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9-30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成功举办迎国庆70周年暨第六届统计杯气排球比赛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成功举办迎国庆70周年暨第六届统计杯气排球比赛
2019-09-30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金秋送爽,红旗飘扬。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27日—28日,永州市统计局在东安县举办全市统计系统迎国庆70周年暨第六届统计杯气排球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举办这次赛事是市统计局庆祝建国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全市统计人爱国主义情感,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本次气排球赛,在创意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中拉开序幕,来自市、县区统计局共13个代表队的队员和现场上观众一起舞动旗帜,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祝福。

二天的赛程紧凑紧张,48场比赛赛事精彩纷呈,13支代表队打出一年更比一年强的竞技水平,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参与比赛、享受比赛,诠释我运动、我快乐的健康理念、生活方式的追求,展现出全市统计队伍奋发图强、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担当“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坚强决心

通过激烈的角逐,零陵区统计局再次夺得气排球赛一等奖,江永统计局、道县统计局获得二等奖, 东安统计局、 市局统计局、新田获得三等奖。经评选,双牌县统计局获得道德风尚奖,江华县统计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