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30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6-24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24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9621日下午,市统计局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统计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期间,局机关党委率参训干部职工赶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一大会址宣誓厅,在局机关党委书记刘汉武同志领誓下,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的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在一大会址纪念馆里,同志们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流连,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沉思,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体悟。大家回顾了建党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牺牲的革命烈士,感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