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29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3-08
名称: 永州市召开“四经普”登记工作推进暨县区统计局长座谈会
文号 :    
永州市召开“四经普”登记工作推进暨县区统计局长座谈会
2019-03-08           来源: 普查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8日下午,永州市召开四经普登记工作推进暨县区统计局长座谈会。市统计局局长、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建辉主持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翟昆华到会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统计局长、经普办主任的普查登记工作情况汇报;市经普办通报了登记督查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翟昆华在完情况汇报后,对下阶段推进四经普登记工作点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确保数据质量。各县区普查机构和专业科室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坚持依法普查、真实普查。

二是确保工作进度。各县区要及时关注、督导工作进度,加强数据采集期的实时监控,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数据催报、审核、验收工作,制订好相关工作日程。

三是确保流程规范。各县区要严格按照《普查方案》的要求,规范工作流程。

四是确保问题解决。全市建立问题解答机制,及时回应普查对象在数据填报、返回修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强化联动与协调,对本级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汇总整理和逐级上报,确保问题解决。

市统计局领导、各县区统计局长、经普办主任、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市经普办各专业组长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