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28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1-17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慰问、解难题”活动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慰问、解难题”活动
2019-01-17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联系服务群众各项工作,17日,永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翟昆华带队深入道县石马神村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慰问、解难题”活动。

贫困户胡艳娥因病辗转多地救治,花费了十多万元,去年底在湘雅医院成功做了大手术。翟昆华翻看胡艳娥的诊疗报告,详细询问其身体近况和医疗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组织的关怀。年近九旬的许瑛系抗美援朝老兵,复员后躬耕不辍,翟昆华拉着许老的手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祝愿您健康长寿。在走访蒋小涵、胡少华两户过程中,因孩子患肌肉萎缩症,但意志非常坚强,热爱学习,珍惜每周的送教下乡机会。翟昆华看到小涵的绘画和少华识字诵读,竖起了大拇指,赞扬他们身残志坚、顽强向上的优秀品质,与孩子家长商量康复办法,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病魔。走访组一行还走访了贫困老党员、大病户、低保户、重点优抚对象和家庭困难人员,给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


走访结束后,翟昆华一行实地察看村各项扶贫项目收尾情况,对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满意。翟昆华强调,石马神村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进展,但不能停歇松劲,要继续发力,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紧扣富民产业这个核心、群众满意这项标准,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有针对性地开展走访,解决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

翟昆华还就下一步扶贫工作与村支两委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